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谈论一颗蛋熬在冷冻气候的状况

台中又下雨

以前,
下雨也只不过是一种平常事
那只不过就撑把伞就可以到处走了嘛...
现在,
下雨仿佛就在考验我裸手撑伞的容忍度-.-'

现在这种天气真的就是去到哪里都冰冰的
别提我几时会开冷气了
就连风扇我也很久没打开了xO

今天上课的时候又不小心提到了一个问题
就是 '暑假回家?'
别了..
我就不想再花个几千又几千的走来走去
虽然是3个月长长拉..
可是,我可没那么富有嘛
况且感觉才刚刚给一大堆人从马来西亚送走
现在突然又回家..有点让人很难消化下噢/.\
可是暑假听说比马来西亚还要闷还要热哦..=[
我觉得,到时
我也只好忍着过吧。=]

那时就无聊无聊酱聊到的

因为在等着面包在烤箱炉和发孝相里弄好为止
大家就围在一团地聊... ..
讲真  其实我还有点蛮想回去的/.\
cheh~

哈哈,
我其实要讲的是
今天终于上一堂很确实的课
而且上了好久好久
从早上7点50分一直上到下午1点左右才离开
上的是面包烘培课''

我才不想长编大论讲面包怎样弄/.\
反正也没有很厉害xD



一大早差点点就迟到
还要没有吃早餐就赶赶赶赶过去
格伦楼
就酱肚子一直饿着下去>.<
所以好没有力上课啊今天..
就一开始听老师讲一下课,然后去厨房弄个老半天
面包终于出炉拉xDD




哈哈,原来我也有当厨师师傅的模样xP













Haizzz
突然有种莫名奇妙吐气的悲哀
不懂做莫
就有时有时又会自己一个人emo emo 下酱
就昨天拉...
心情突然就很不是很好
然后很奇然的我早早就冒在被子里早睡了=X



想到
最近其实满多人都很关心我
所以这几天都很有那种庆幸的开心感

因为上件那事啊
就我最近跟几位学长有得聊xD
是很庆幸的,至少这里还感觉不到那种'生活的不公平法则'
所以我这几天都睡得很舒服
可是我最近有注意到那个andrew
我不懂是不是我精神给他吓一下然后有神经病了还是什么
就每次看到他就很有给变态佬瞪到的错觉
最好不好给我时常遇到他就好了...
我听说过..很多人跟我讲他没有怎样/.\
而且看到人都很会打招呼,walao  eh
会不会是他知道自己就要创下弥天大祸?
然后准备用攻心计 来对付我
...
..
aiya...别想太多了,邓健艺!!



我昨天又走了一下逢甲夜市
我终于好像有点领悟到别人说的为什么走夜市走到会怕!?o.o?
真的,
可是我应该不会是那种走到闲料然后不会想去夜市了
现在这个阶段是
我怕我自己再次去夜市-.-
因为我出钱出到我觉得自己很恐怖x'D


walao eh,,
之前的都当作是自己买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好了
补偿也好,未来的也好..
过去了就算><'
因为我真的花了好多好多钱勒

特别是那双红色的慢跑adidas鞋
1700..其实也是特价我才买的
原价3250!!
我以后一定一定要好好爱它才行xD

还有的就是那些零碎零碎加起来数目吓死我的项目x{

所以现在
我都尽量不外出拉..
除料为自己省钱,
还有想留多一些时间让我可以留住心情温习自己的作业

哈哈..
逢甲!!





有日式照烧鸡扒
其实我觉得还蛮好吃的
就甜甜的味道=]


拖鞋
之前已经买过一双了 20元的
可是穿起来很不舒服 又怕以后脚变形
所以又花钱买这双女生最大号的黑色人字拖
为什么是女生?
因为男生的最小号我穿到太松了xD
而且这里买拖鞋其实都蛮贵的
好不容易才找到这样一双,就女生的我都okay..=]


还有一个我觉得满特别的
就是有两条一样品种一样主人一样造型的狗狗

造型很吊的又在他们的主人档口那里走来走去
完全就是吸住很多人的目光啊!!









还有还有
还有这条逛nike店的狗x]











忘了介绍
这是有人说是台湾最好喝的瑞穗牛奶!!
-.-''


哈哈
讲来讲去
内容就是我来到台湾后
有好有坏拉
因为没有十全十美的嘛 =)

我听说心华后天也会来台湾读书勒
读什么昆明学校料我忘了x目
我觉得至少他下来我在台湾的心情会可能有多一点支柱可以撑住。



突然在面子书看见的大雨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