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我在台湾满月了..

这一天心情很安静
就连刚刚打机打到忐忑不安的心跳呼吸都很清晰地听得到
哇塞,可是我很喜欢这样的一天xD
因为自己在干嘛都有点很明了=]
可能是刚打赢一场机,心情有些开心和放松吧...
然后现在有点白痴地在写blog >.<'p

一下很理解自己其实应该要做什么?
开始担心了-.-
因为原来我还有四份功课还没有动过o.o!!
干~怎么办xD


突然想到
'你笑我白痴,我笑你无知'
心里就想
'是不是很有诗意勒' x'目



最近有点要让自己以前的性格再启航
所以原谅我的白痴啦xD


这就是我之前看到的阿福啦








可惜的是没办法跟他合照








所以我只有就朋友照我自己-.-








这是我找到最好笑的表情xD






昨天,

别人看少女时代
我却蹲在台湾看 '世界风情画' -.-
这是一种我大学里的舞台剧表演!~
所以我特地花钱去鉴赏一下外国的表演咯><

可是我比较不喜欢他们的这种演出啦
可能是不适合我的口味吧xD
所以其实我看到有点亏本的心情都出来了
不好意思,我竟然是素质酱差的观众@.@

哈哈,或许是可以讲我不习惯看这种表演


其实大学生的表演也是很创意下的
这点我真的很佩服><
因为有全部服装那些都是他们自己弄得0.0
而且都很像timm..

不止
大学生的舞台剧也有很多吻戏><
aiya~~
如果我有得参与就好xD

@#¥%..



最近真的是迷上 张敬轩 的歌xD
很好听!!
walao eh...

i wanna smile y not?
i wanna cry y not?!
i'm staying alive xD


1个月后,
这就是在台湾的我。
有点想你们了..=C

'来时一场梦 去时一场空'
我很喜欢我自己这一句话xD

因为
有些路,没有走过是永远不知道结果的..




其实有时候还真是快乐自己选择的=)

2 則留言:

  1. 邓健艺!!!真想念放学有你在的时刻 ><
    miss you so muchh :(

    回覆刪除
  2. 阿哈哈哈哈><
    我现在真的是很想念你们啊....~

    最近一直很有冲动想买机票回来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