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同室纠纷

我无法接受的东西
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解决的.

每个人有每个人自己的容忍度
每个人也有每个人自己的生活圈子
更何况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不同的人格与性格
时常,这些就是新朋友跟新朋友出现瓜葛的原因。


朋友
究竟什么才是朋友?
原来,我现在才发现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对'朋友'看法的不同观点
所以我现在要讲的是..
我跟我的同房出现了纠纷的一些问题。



那是昨天
我尝试再尝试平静不平稳心跳的晚上

我真的很怕。


有谁想过
被人推着推着心情就一起推去到谷底  究竟我是什么表情?
我不想挨扁
我不想挨揍
所以我昨天很努力地做我能为自己做的事情

调适对方想干架的心情
然后我自己在逃避=[

"逃避没什么不好"
这句话的确可以有真实性
毕竟我们这个世界是弱肉强食的地方/.\
你可以不满别人
前提是你必须要有咬死别人的可能性。
因此我给一个分分钟可以咬死我的狮子不满的双眼旋绕着我..


我想说
'人贱的时候
有时候会贱到连自己的心脏也摸不到'


讲了那么久
其实我是在讲着什么?

也就是说我惹毛了不该惹的人
该死。
是不是?
谢了。
我一直都告诉自己我是原本就该学会认命的孩子



或许是我开skype影响到别人的空间
我知道我讲话很大声
结果我前天就被朋友"屌7"我
叫我讲话不要吵到他!!
所以我竟可能就降低我的声音吧~

我现在还蛮佩服自己的
竟然敢讲一些随时可以让人听了觉得很讽刺的对话
况且对方还要是个整天在练拳操身材的那种人

昨天
我被凶神的眼神凝望着
一再而三地被室友用不舒服的方式不断地推着
我错什么?
我降低了声量 还有跟朋友诉说一些我不满的事情
可能还有我没跟他讲话吧
他以为我开始针对他发脾气? 还要不锁门的那种?

后续的东西不免乱讲
免得很多人会自我入号。


我昨天害怕了一个晚上
没睡着
就找了隔壁房的韦杰聊了一下
然后自己静静的坐在外面静静了片刻

后来我回房了
andrew跟我讲了一声sry
我听了,不过不代表我接受的料。

然后静静的在别人都睡着的空间里
找着找着
找到了星光大道的片子
听别人唱歌,
慢慢的才去睡觉..

最后我的决定是
我会换房。

3月5号的这天
不一样的过生日心情
感觉就像'过剩日'的那么一样

6 則留言:

  1. 朋友,你还好吧?
    要是有什么事就跟我们说吧...
    虽然我们在不同的地方,帮不了你,
    但至少还有人可以听你说,
    跟一堆的人一起住,难免会有争吵,
    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佳亿,我好想念你们啊xD
    不过我现在暂时没什么事了拉,我就是懂你们帮不了我所以不是没有告诉你们咯XP
    我现在交到蛮多朋友,如果有事我会找人帮忙的><
    还是谢谢你啦,=]

    回覆刪除
  3. 宿舍就是这样的生活…
    你选择这样的决定可能是对的~
    为何你跟他不试下谈谈?
    换房也避免不了以后你们碰面时的尴尬也~
    宿舍生活…
    加油啦~

    回覆刪除
  4. bear,
    我现在才明白,真的是有点太迟啦T,T
    还好我没有在排斥这种生活,不然我更难好好生活..
    我觉得这些谈谈的解决方法并不是对每个人都可以派上用场的
    算啦,我现在只想好好的完成这两年就好..
    我也没理他拉,反正现在也只能讲井水不犯河水而已
    下次跟你们讲详细一点的东西啦..
    不过你们要在最适当的时候skype我,我自然会跟你们讲很多很多这里的东西xD
    因为现在太多的时候,我都很不方便讲很多话啦

    总之,我现在很加油拉xDD

    回覆刪除
  5. 哇…很难得你叫我Bear^^
    ish~~~~~~~~~xD

    宿舍的生活真的很开心的…
    2年时间…慢慢给你去创造~

    我不会无端端skype你…我会约时间跟你聊啦~
    放心…我会奉劝我弟别乱skype你~
    可能有时候"我"skype..并不是我~
    是你的舅母舅舅他们厚~~~

    回覆刪除
  6. 难得hor?xD
    酱下次该叫你'熊'好啦xP

    是拉是拉,知道你有过宿舍生活
    2年的时间....><''

    okay okay..
    有机会我们skype吧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