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顺的一天

今天所有事都很顺便下...
顾问老师很好的就写明要改什么...
这下不用烦了...
体育节后吃饭...
加完饭...
还有人家饭给我... (吃不下)
买竹蔗喝...
还有人请我喝100号... (不想喝)
放学留下学校改计划书...
还以为会很孤单...
结果...
委屈了两条水...
死都要他们陪我...
结果弄到他们没得去ts了...
哎呀呀...
后来去阳光吃东西...
吃东西吃到好象认回一个弟弟酱...
原来俊杰是住我家附近罢了...
我竟然现在才发现...
但还好啦...
酱我就有顺风车搭咯...
哈哈...
回到家又刚好我妈带我去夜市...
一年里面都不懂有没有得去...
刚好今天就有得去...
总之今天一切都很顺利下...
最好每天都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