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老师这宴...

过得很值得的一天...
我想如果错过这步...
或许我会这辈子后悔...
晓幸我有踏过这一步...
"一位曾拉着我成长的老师"...
一日为师...终身都是师...
唐川宁小姐的婚事...大日子啊!

虽然时间很紧凑...
还好跟得上时间的脚步...
下午三点一放就很快地赶回家...
回到家时四点多...还以为时间有多的...
就上下面书咯...
结果?!四点三十分就赶死赶命酱...
要烫衣啦,剪指甲啦,串鞋带啦,吃东西啦...
还有最重要的还没做...
啊啊啊...冲凉啊...还有洗衣叻...
乱冲乱洗...完啦...
四点十五分才出门...
噢噢噢...忘了拿东西...请柬还有红包封...
冲回去拿...那请柬等...
烧下香(烧得香多自有神保佑)
出门啦...

五年不见...朋友...
终于见面啦...
变了...
时间日期改变了...
人孔面貌也变啦...
真的变到...
有帅的,美的,高的...
不同咯...你们全都不同料...

上巴士...
到宴会...
好紧张噢...
因为等下要表演啦...
有喝酒啊...壮胆...
又喝茶啦...定惊...
喝到上了"千万"遍廁所...
真的是怕到看到菜都没胃口叻...
前面的表演都那么精彩...而且也很专业哦...
我就想死定啦...这次一定残啦....
表演...
有很厉害的弹跳...
有很优美的舞蹈...
有很激烈的啦啦队...
也有会唱会弹会打的一组父子...
都很好看...很抢眼下...
这下我还不死?!
真的是头都不懂塞去哪里...

到我啦...
死就死啦...
我跟你们拼啦...
上舞台...才发现...
放松在台上享受最为贵...
有台下
你们不断的掌声...
司仪不断给帮助...
终于很轻松下的完成了这场"表演"
对我来说蛮成功的...
不管台下观众听到的是什么感受...
在台上...放松,豁出去,笑下,对初表演者来说应该很完美了
虽然没有很厉害的高音...
而且没有很丰富的表演...
但我走到了我最想走的第一步...

其实到这...
我很忏悔下...
唯一的污点...
将错话啊...
曰:这首歌要献给大家,希望你们会喜欢..........分*
* = 手
对不起啊...老师
童言无忌...况且我那时词穷...
真的很不好意思...
希望没有人会介意...

唱完了...放下心头大石吃东西...
开开心心地一天...值得!!!
饮................胜!!!
哈哈...
老师,你要幸福哦...

我今天喝了很多酒下...
四杯小杯的红酒+一杯色酒
破了我喝酒的纪录...
加了我喝酒的数目...

但我没有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