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你不是 '我' , 你也不曾当过 '我' , 你不曾体验过 '我' 最内的感觉。

我知道...你也看得出的...
我的心在逃避着...
但我依然还在面对着大家...
理由只掩饰某些问题的节...

克服心态问题并非简单的一件事...
我知道...我敢提起来...
那我就必须的负责到底...
可是我并不能如此牺牲掉我的个人学业...
也许知道酱的人会告诉我...
分配好时间啦...
那我无话可言...
我也只好投降...
我会说我是个不会分配时间的人...

现在活动办到酱...
起步都还没好...
有很多人会心急...
很多人会不开心...
但我还是得先挽回我的成绩再说...
成绩...
如果我现在不把它放在第一...
而是把演出放在这前面的话...
以后...
不止是办演出...
我还会连生存在学会...
甚至学校...
我也会呆不下去...

应该没有那人会因为一场演出牺牲掉学业的一年时间吧...
这样对成绩还蛮过得去的人都会在耻笑吧?!
哈哈!?

不好意思...
我想诉出的是...
"你不是 '我' , 你也不曾当过 '我' , 你不曾体验过 '我' 最内的感觉。"
所以...
请借各位让我过去...
别勉强我...
我也不是很想酱子...
所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