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期末考...完了

歇...
考完试感觉歇...
一个星期的考试过了...
熬了也熬了不少...

虚...
开始空虚起来...
接下来就是要享受的...
但是要怎样去享受空虚的日子...

考完试就该回家...
回到家又要过一个人的日子...
不会再有什么可以让我付托...
酱可以令我感觉寂寞...

我其实不太喜欢回家...
因为...
常会一个人...
一个人...
走回家...走
搭巴士...坐
等人载...走
空...空虚...

从前...
我习惯一个人...
感觉一个人什么都可以做...没什么怕...
"历过某些...体验不懂了..."
现在...
我害怕一个人...
感觉一个人什么样都会缺...空虚会来...
谁会喜欢一个人?
谁可以从容的与寂寞交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