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沉默...容易

顾问难得又开口了...
在我这么多次去找她...
都很难令她酱到好像讨论酱...
我很羡慕...
因为如果她对着我...
可能又什么:不得空.........等等的
我躲在"众"的后面...
仔细的聆听每个对话...
都没给什么意见的...
怕我一开口会弄衰整个局面...
可能酱小品会办得顺利点...
有些进展点...

凭我酱的经验,资格,能力...
选这个活动就等以选太大个帽子来带...
还好现在终于出现了我希望的帮助了...
我会去做我可以做得...
反正我现在可以去学习这...

我了解到的是...
沉默是很简单的...
比起需要沟通来...

说容易过做...
其实还有比说跟容易的...
那就是沉默无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