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活该吗?

该死...
该死...
听到这很不爽...
而且是妈讲的...
讲给我听...
讲我整天酱夜才冲凉...
我平时都很夜下...
因为要等衣服浸好才洗衣顺便冲凉嘛...
酱都不会想下...
只是我今天早一点罢了...
而且刚好又撞到我表弟他们来...
他们也要冲凉...
酱我就要让出来吗?
太无理...

母亲节要到了...
跟妈妈的感情越来越远...
不懂要怎样过...
她最近又不懂做么...
时燥...是亲切酱...
很辛苦跟她玩情绪勒...
整天在那边斗气...
一直埋怨我们...

其实我现在想...
我酱夜冲凉...跟他们抢水用...
我又不能斗赢他们...
每次都要让...
让...让...让...
骂我活该...
我现在简直想跟她讲生我出来...
你活该啦...
天天嫌我们什么都不会做...
我们有做的话一定要给你看到的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