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五月十一日这天

五月十一日这天...
是在计算里的第三个星期二...
也是下雨的第四个星期二...
今天...雨下早了些...快了...也狂了...
感觉很奇怪下...
有说不出的感觉...

犹豫...原来我到现在仍在犹豫着...
是否...我该开走回去那扇门呢?
该开?还是别靠近这呢?
一直都在想...
幻想...天天都在发白日梦的想...
乱想...想尽各种得不可能为可能...
很想回到这一步...
很怕会踏错步...
但如果不走这步...
很怕会走错路...

收到一封很长的信息...
只是一封'要人发很多信息'的信...
可是我却会在意这...

搞不懂这是不是机会...
机会...不是我每次都懂得捉住它...
如果真的是给的机会...或许我真的错过它...
因为我对它产生了保留的空间...
如果只是天真的虚幻...也许会让我失望这...
失望我对自己一切安慰再安慰...

神啊...救救我啊...
有什么指示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