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母亲节

好累啊...
好累...
差不多一整天都坐在椅子上...
不是上网就是读书...
书读了一整天...
数学啊...
我快要投降啦...
读一整天都搞不懂一章...
真的很有失败感...啊...
神啊...救救我啊

看到很多人都庆祝母亲节...
我勒?!
躲在房间一整天...
看过我妈妈几眼罢了...
感觉很不孝顺...
我爱你...妈妈...
几个字罢了吗...
都讲不出...
唉呀...
妈妈带了表弟出去走街...
唉呀...
母亲节这一整天...

唉...
书还没读完...
读不下去了...
有机会在读吧...
读到最没有成就感的一整天...
看来我真的需要有人来帮我了...
我就快输给数学啦...
太难啦...

今天只是一个很平凡的一天...
普普通通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