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Sold on

其实我现在不懂该怎样...
很多人教我读书...
要考试了...
可是读不下去嘛...
我缺了一种寄托...
寄托...控制人的毅力...
原本很简单的想法...
利用一颗真实的新对待人...
现在...
我要等别人酱来对待我...
被爱好过去爱...
因为...
被爱是受别人的爱...
去爱是给人家关爱...
想通了...
我要等人来爱...
..
...
....
.....
哎呀...
可是有谁会酱勒...
我酱...
又不够靓仔好看...
又没有太多知识...
不管...
天生我材必有用...
不妨让人来了解我...

摆出来...
sold 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