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五月一号这天

五月一号该是很轻松的一天...
可是感觉到那时间再慢慢流失的痛楚...
第一次花那么多时间看戏...
随是眼在看...
但是心在思...
思着...
眷念着...
不断想着...
想...
手持电话信息铃声响的那一刻...
会怎样?
看着挂在墙上的那个时钟在走...
要怎样?
躺在闷热的客厅...
一点到了...
两点半来了...
三点三要走了...
四点醒了...
戏看了那么久...
没给我留下些什么...
六点来了...
七点二接近...
八点九要过去...
十点终于到了...
十一点离开了...
原来我坐在电视机前一整天了...
一天过完了...
the end 出现了。。。
可是我又得到什么呢?

回想到每一个美好情节...
我好想看到我喜欢的人对着我笑...

五月一号这整天...
从睡醒到要睡觉的十二小时...
这天...
我做了很不平常的事...
就是把这十二小时里的二十分之十九...
这二十分之十九...
都花在客厅中...
视力花在电话...
思力留在电话...
等待...
在等待...
还在等待...

没有任何结果的劳动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