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大雨天

今天雨下得好大
大得前方有些迷蒙
好像世界末日的前言
似雾掩盖着大地的迷蒙
我对这种天气感到好恐诬

我不太害怕雷
我害怕雨多一些
因为雨会掩盖大地
雨会让人的心情复杂
雨会破坏,会侵蚀,会混浊这一切

雷光打散在地铁的门窗前
过那一会儿雷声便轰隆隆地响起来
而我却没被它切断
我没留意它
因我在意这场大雨
因为这场雨让我感到很不自在

其实这场雨
对我已经概括了今天的变化

一大早
竟然会碰上突击检查
我没什么会怕这的
因为我没做什么违规的
就是酱我觉得很不爽
我被没收了一个pendrive
太意想不到了
为什么呢?
我觉得他们没这个必要!!
因为我这里头放了很重要的计划文件
它被没收了
是因为有游戏,歌,影片?!
要酱吗?!!!!
我觉得这些东西对一个中学生来讲没什么大不了
里面存有游戏?!
难道我上课可以玩里面的游戏吗?
不如你们来教我啊!
里面还有歌曲?!
难道我上课可以用它来听歌是吗?
教我怎样听啊?!
整个塞进耳朵听?你听歌我看啦!!!
我又没什么咸又黄的东西
只不过是中学生所需的文件罢了
酱都要给你们没收
我觉得太扯了!
根本没什么理由可以完全說服我
你们只不过是以身份来压倒性
真的太扯...

放学后
不用留了,没人留,还是留了
过后的一段时间
我觉得我习惯站在班外的阳台看风景
站在这阳台
望下去可以看见不少的学生在玩乐中
望上去则可以看到海阔的天空布满云
这阳台的风景也是很不错的

哎哟...
我今天泼街啦
还要在中庭泼街
很鱼勒
佩美!我信错你啦
你竟然差点就没接到我
我朴到我的脚很疼啊
回的时候一直在疼啊
回到家,
原来留了些血....

今天的天空还是阴
可是却比之前来的越来越沉暗
觉得天空好像要跨了似的
这想要哭泣的天空

我,
走出学校的这段时间,
不知何故,
它开始哭泣了,
他那难堪的泪,
泣得我心快裂。

2 則留言:

  1. 你好笨,告诉他们pendrive里头的东西……我从初二开始带pendrive来上课,直到毕业都没被他们没收过,我们老师也鼓励我们带pendrive,因为要save资料回家^^

    回覆刪除
  2. 我都不想的啊...他硬讲要检查先的...
    哦!我看都很难拿回的啦...
    算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