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我开始发觉有点懦

现在懦落的小孩可以拿来酱讲我吧
好像百病缠身酱
都不懂吃错什么药
这里病完那里又病
真的是病不完
才刚赶走大感冒
现在又来个想发烧
总之还有一个喉咙痛

今天说是说病了
但我可以很痛快地在家打机
之前一直打一直输
今天就不同
没有输过
hihi
打机可以说是
输还想要继续打
因为不服气
赢的话更想再打
因为很爽啊
所以打机大下去很难放手的

今天要做功课了
身边什么功课都可以不做不理,
但是训导吩咐到的功课决不能放置不管~
haiz
做都好像做不完
多到爆~
一本就做到要命了
做几个小时
因为这本功课别人开始坐了很久
我现在才开始的
差不多都有一个月吧
如果不是老师出到这招
我看给我到大放假都还没交呢
明天如果没什么事回去上课的话
就要去训导处交功课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