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耶稣,给你的话。

基督徒真的是很厉害
我太小看这庞大的组织了
基督徒是很有引力地想把更多人变成基督
神,你真的是“唯一的真神”吗?
那些不可能的东西只有你来改变吗?
基督徒最厉害的一句
“人很难,但神并不难”
真的有这回事?
自己想想看先...

今天我所到的聚会真的超越我的想象
简直让我无法相信我来对了今天的这个聚会
怎样讲勒?!
因为我看到了一种很享受舞台与观众的演唱会
真的好像演唱会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到过的演唱会应该是今天吧~
我好喜欢这个让人澎湃起来的感觉哦~
我好想去享受这一切的感觉
他们带起了热潮、摇起了澎湃...
哇~~~
我快被你们吸去了!!
不过我还会自制我自己的~~

为什么每次都要讲“耶稣”呢?
我觉得你们有点厉害
很多“故事”听~
是不是真的我不懂
但是我本身有点质疑着这些“故事”的根本...
听了很多很多例子
差不多有十个以上~~~
每办一次就要放酱多故事
真的有酱神吗?
不过我还是很佩服他们的讲师勒~

基督徒真的厉害到知名的歌曲创作家都请来
。。。汤小康。。。
《情非得以》、《绝不能失去你》的作曲家~
真的是像演唱会酱
连艺人都看到

最后
我感觉我被骗了
我被骗因为他们好像硬要我们跟他们祈祷的~
但是
我也觉得我骗了他们
因为我也算是个佛教徒来的~

其实一个宗教是不计较多人少人,
宗教最重要的是有崇拜的教徒来传教。
而不是在那拉人什么的,
拉回很多不诚恳的人只是白费一场。

耶稣是一个很好的家庭
但它应该不适意我的加入
因为我觉得我不会像你们的教徒那么地为这疯狂
我有我的个人意志,宗旨...
拿木鱼我觉得比十支架好玩很多
哈哈~
我比较归为古派思想的人
你们应该不会那么适合我的~
不过我很欣赏你们的那股疯狂。

当时我很羡慕站在台上的任何一个人
因为它有机会享受着舞台。

我以后可以的话我会来玩下的
因为你们有办很不错的聚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