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过到一半的trial~

trial exam
眼看就要过完了~
前面还有两个考试要来应付的

没在家睡已经好几天了
就在进荣这,几条水酱的在这里过夜。
就是在这而且几天了
感受集埋集埋的一大堆~~

最令人感慨的是
看到建荣今天那么的无助
办这种演出不是每个人都会做
因为它不容易...
他真的不是盖的
以前一直只是听到威史罢了
现在见证了他不是盖的
可是强者也有不可能的时候
“天外天”咯
感情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处理得很好的一件事
放下还是等待
最明确的答案应该没人知道吧~
过度期。。。
就只有看他要怎样去过,
看他要如何去选择他要做的。
我没什么可以帮到他
作为朋友唯有给他精神上的支持
因为我也在这条路上失败的
虽然我给人说我在这条路上算是自挖坟墓
现在我爬了出来
我不会留有伤口
可是我去不走伤痕...

今天应该算是这几天里最轻松的一天
而且还要是在考最多的一天的前那天
起床的时间是十点半++
今天我睡的总数超过十二小时
我睡了一个四小时的午觉
在午觉发起很多很惊有很touch的梦
可是现在忘完了...

玩了一个牌的晚上
lolz
本来不想让自己去掂这些东西的
因为我每次一玩就有八十%等输罢了
可是我今天就是要为尊严而战
我的尊严不能因为牌而让别人打碎
“牌烂不代表输定,最重要的是要有牌品”
最后我让自己成了一只打不死的
》》》》》》》》》》蟑螂《《《《《《《《《《
我从输着让我在这方面感觉我还是有能力的...
一只蟑螂竟可以打死一个自称常胜军的人
所以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其实我觉得为什么我看起来很“脆”吗?
为什么每次有枪头的时候一定要往我这来开呢?!
虽然我很受得任何人的什么气~~
可是我不是很玩得起罢了的
兄弟虽然可以不计较那么多
可是我也是人
我也需要公平
起床...有那次我不比你们早起
早起...有那次我不叫你们起来读书
玩什么选什么,我有那次是给你们让的?
想想吧~
讲话语言句句对我都是带刺的
好像不刺个够就不爽酱...
这还不是重点,
其实我最觉得不爽的是为什么我每次都是主题的“开头”与“结尾”
...
超屌~原来我是专门当红心的啦!?

其实这也不错
我发现了原来我是一个很中庸方面的人
至少这不会是坏人的特质
酱证明了我是好人啦~
我总是可以很正面的想...
thinking~~

就这样过的这几天
我感觉我想回家了
因为在家至少不会中到任何的刺
也不会中到任何的弹子...
家。我可以很自由
床。我不用每天睡你们没人抢的地上
起。我不用每天费完我的力气去叫你们
吃。我不用每天跟着你们的时间让我的肚子一直叫
所以,
酱我就不会害怕我会迟到~

在你们这堆中,
我该是那个最没有“声气”的那位
因为就算是错你们可以讲是对的
而错的你们也有能力讲到对去...
我却没你们那么厉害
因为我觉得我是最“独自”的那位
你们读书,我没读...就叫颓废?
我读书,你们没读...就不是颓废?
当我想要吃东西的时候...我就很烦???
当你们有谁要吃东西要人陪的时候...你就不烦???

刚想到一样我很生气的事。。。
昨天演出完后其实我并没吃到很饱
可是你们都吃了
当时我看见了你们在那一堆的吃着Mc
但我没走过来
因为在这之前我听了一句很伤的话
“我们买了MC,但是没预你的”
就这样我在看到你们的那时我转头往另一个方向走去
因为我不想去到你们那被你们辄~~
可能你们有想过要留给我的
可是后来我一个人去找了我找不到吃的
可能你们认为我知道了有得吃会过来
但是我却没认为我当时走过去吃会是对的选择
当晚,
我自己一个人睡了去客房
其实我很怕鬼的
但我还是选择了那
因为你们连全部人睡觉了都没有预我
没人叫我没人跟我讲...
也没人预我睡哪里~
所以我抱着会遇到什么的心情去了黑黑的客房睡。

玩可以归玩,
但却不能过火。
我也是有自尊的~
我不能每次挡完你们一起射过来的子弹
我其实没比你们每一个人还要坚强..。

王者风范。
披着外衣。
但,王者还是会输的那一天
除非你是神,或是鬼......................

***
我的感觉不可以拿来开玩笑...
因为这是我让自己所放开一点的地方.。

2 則留言:

  1. 原来是这样...
    或许你觉得是这样...
    但我相信事实不是你所想得那样...

    感觉上,
    你是沉不住气,
    而在发泄。

    既然错就是错,
    愿意接受。
    但黑纸白字写了出来,
    就会伤感情。

    回覆刪除
  2. 或许我的感受在你们那儿跟你们想的是不同的
    但是我相信我的感受只有我自己才会有最深沉的体会....
    你们所想的事实真的在我这是不同方向
    我只可以说你们不懂我的内心是如何去想~~

    对~
    我这就是个人在这发泄...
    我更想让你们明白,
    其实我是沉不住地...

    错与对
    没有人会真正有那答案
    因为就算是菜市aunt吵架也是有每个人的个人对与错
    对与错很多时候是看在个人的思考方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