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你真的不错了~

真的以后都别给自己期待的太高
不然跌下来会跌得很痛的~

讲是讲不会有什么的
看别人拿奖自己对自己真的很失望
心里会有不满
因为我让自己失望了
原本想可以的话帮循中红孩儿今年也要拿一个奖
不过现在我办不到了
因为我连五强都进不到...

真的很感谢到场的你们
伊晴,俊杰,佩美,可君
更要感谢健耀之前答应我一起参加
所以今天我才不会一个人

可是
我七不爽那些飞机友
其实放飞机很容易
但是接你们飞机的人很麻烦
如果真的不能我怪不了你们的
可是有些飞机的理由我真的不能接受

还好有给我爽到下
hihi~
即兴的串场有讲到我的名勒
而且还讲我是第一名
haha~
可是那只是娱乐大家的节目而已
至少我有人觉得可以过
还有另外一个我觉得有爽到的
虽然我们人气不敌那些很多“fans"的人
可是在投人气时,我接到了两个主持的票
这也证明我真的还是有人赞同的
可是就是没进那五强...

看别人拿奖
就算自己没有得
但身为参赛的
就要有参赛者的道德
所以就算不是我
就算没有我的份
在颁奖时也一样要面带笑容

真的一山还有一山高
别以为自己很高
其实只是小巫见大巫
别的学校还有更不错的

虽然如此
其实我还是相信我是可以的
只不过这是戏子
不是普通的比赛
我没输
这让自己更有信心的爬回起来的借口

我看到了更有爆发力的人
我遇到了跟我一样有能力的人
衰的是我没把他们计算在我的参赛者名单上
我小看了,不过我今天学到了
我也有机会让自己上到舞台上
已经不错了

我觉得我真的很不错,
让自己给自己一个肯定,
才有机会让自己踏出来。

其实我们真的难以跟现在的各个戏剧学会比了
因为我觉得我们没他们的那股热情
今天我看到了我们来来去去几个人
散下散地~
其实我们还是在自闭着
想要更进一步
就必须我们一起踏出学校的范围
酱我们才有更好的发挥空间

我们这学会真的都不错,
但我们没别人那么不错。

大家一起加油吧~

1 則留言:

  1. 呵呵,对啊,外面的世界并不简单,你会遇到更多更多的挑战和强者,若学会要踏出校外,它必须把校内活动也兼顾好……加油,希望你们除了活跃于校内,也活跃于校外,两者都兼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