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今天气氛不太好

我们缺了什么?
我看到了“散”个字
我们可以讲散也可以看起来很和平
你同意吗?
或许我表达错了
看的人可以答不同意~

一件小事罢了
搞到大家酱子
哪里出错了?
我们都没沟通好
全都以为这好像是那...
交代没交代好
这还能怪谁呢?
还好我这次有提早问,
要不然受害者应该会是我。

其实我看到的是
全撞到板了,在没得到通知到谁之前。
这时火气就燃气啦~

在这学会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性格
都有自己做事的一套
就是酱大家不容易紧绑起来
对~
平时啊,
我们会很客气地帮来帮去;
但~
在遇到损害个人利益的时候,
就只会从自己的角度去走。
虽然我会酱啦,但我只是表达我们都会酱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