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进荣健荣party

9月4号
进荣,健荣
生日party

好大型~
好大阵容~
好厉害~
如果我有办法办到讲的话
我一定睡不着咯

就因为通宵了一天
不想在晚上时有熊猫眼
下午就一直不断的睡
死睡乱睡都要睡足
结果玄生他们一班人就在那边讲我颓废
他们也还不是在那边打牌
一个两个烂赌到
不理~
睡就是了
最后睡到四点
起来冲凉准备
我也要好好看的
在准备期间
一班男生在房间看戏《大喜事》
哇~
整个气氛看起来好像结婚典礼酱的
一半男的
另一堆又女的
lolx

到了
有的吃了
开始~
去选去看
很多很多
一样拿一点都会吃爆肚子
多到
普通自助餐的食物有
别人弄的自助餐肯定没笔者多选择
这里有鸡爬、abc、烧鸡烧肉。。。
好像是么都有
吃一下就饱了
有红酒喝...
hihi
但是很苦下的
慢慢贴~

吃完上楼看有什么东西做
又看到有人赌牌
aiyo
也有人不断打机
又有人在那看戏
还有跑上跑下的。。。。。。。。。

我也打了一场dota
不过刚好有小燕曼仪他们来到
不过我忙着打机
真不好意识啊!
我没跟你们打到很有礼貌的招呼~
sry....

不久~
是唱生日歌的时候啦
happy birthday to you..................
(x N)
然后吃榴莲蛋糕
哇~
真的很大个蛋糕
味道感觉还很像是吃着榴莲
吃着吃着
寿星们跳舞啦!!
驻唱边唱
跳的边跳边high

哈哈~
我又有的唱歌
hihi
心里暗地里很兴奋
不过唱的歌不是很熟
看驻唱的歌词更惨
看不明的
第二首还过死
选到广东的“朋友”
乱来就对了
唱到有high过就好了

慢慢的
十二点了
冲凉然后去进荣房睡吧
人都走到七七八八。。。
睡觉~明天有精神在继续玩

zzzZZZ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