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熟稀陌生人

巴士
我坐得多

擦肩而过的人
我没记住几个
今天
我看到了一个很熟稀的陌生人

讨论结束了
大家都走开了
各自去自己的目的地
有的回家
有的去书展
有的看着戏

最后离开
我跟可君的车到了pudu的lrt
自己走过lrt的路旁
走到外面的大马路
跨过去了

天气热得人都会蒸发酱
就买了一包竹蔗马蹄冰来喝
自己带着耳机边听着歌边等巴士
巴士好久都还没来
但来了一个熟稀的陌生人

这熟稀的陌生人
是个女生
因为很多次搭巴士都看到她
所以有不少的印象
因此便是熟稀
因为我不认识她不懂她是谁
所以她感觉很陌生
因此便是陌生人

看起来她的年纪差不多同于我吧~
之前看到她都是穿着国中的校服在巴士上小睡
今天我遇到他俩次
一去一来
她都拿着一本漫画看着看着
看起来她很分秒必争
除这
原来她上下车的地方都跟我一样的~
这就是我印象中的最熟稀陌生人

今天来回的巴士都有的坐下来
很幸运下的一天~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