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小时候真好

今天一早起来
觉得手指甲有点长
便剪起指甲
后来又觉得自己最近好像装聋酱
找了那支很久前用的棒要来挖耳朵
对~
是很久没挖了
因为我个人的耳屎是属于硬性的
所以要用棒子
想回以前啊~
都是我妈差不多每次定时都会帮我挖的
现在呢?...

我们大家一起成长了
都在改变了
以前小时候有的现在没有了
以前小时候盼望的现在出现了
但是当我们都长大了才觉得小时候才是最好的
小时候可以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虽然现在大了
很多东西可以不受限了
但是我觉得现在连关怀都不受限了
现在跟以前不同了............

挖啊哇~
做么都挖不到什么?
酱久没挖现在挖都没什么反应
应该是现在耳朵洞口大了
耳屎会自己跌出来吧~

下午
突然间的告诉我晚上要出去吃东西
去别人的自助餐吃
听说不懂是哪个亲戚的结婚前的餐~

晚上好不容易才找到那个地点
吃啊吃啊
吃了三碟罢了
吃来吃去都是那几样
其实还真的有点少
那边的人比我还狼
刚炸完的炸鸡一下没完~
lolx
吃饱跟表妹表弟他们玩聊咯
酱子我们就坐到大人打算回家
还好十点就闪人
不然等到颈都长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