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算是最“忙”的一天

真的是忙一整天
之前都没这个机会
高二上了那么久
总算是有一天像样

突然醒觉我真的很多功课做的
只是我一直当他们消失在我眼前罢了
今天才发现功课不容易做

历史、地理、商业、华语、sejarah...
统统一起来
功课排、做功课~

今天上sejarah就是衰了一点点
被siva踢去训导处
还好是碰上林卉
若不是的话死在训导处里面都不懂拿得回尸没
但以后再进去的话
真的是带头盔都保不住头儿~

酱多功课
haiz
最后交到的只是那地理和商业罢了~

2 則留言:

  1. 怎么功课做不完啊?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谢谢你的加油
    功课不是不做,只是我找不到我要何从下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