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我是顾客到书展

好了~今天就一下什么都不作
只专注在blog着
我要开始写下我这两天的行程

刚回到学校
我就问了玮龙
今天有谁会去
算来算去
才六个
做么的?
原来玮龙是怕我们太多然后到时候会变成一堆堆的
好像分派酱
才没叫别人了
但是酱子看太少人吧!

这里就只讲昨天的
哈哈~
昨天?就厉害咯...
我没以工作人员的身份出现在那儿啦~
啦啦啦啦...
一到那就看到
哇~还是酱多工作人员
看了看守门的~
哈!没我去年那么进责啦~
我去年啊~一直一直welcome到晚上
现在的~
一个字都没讲
就check罢了.....

要进去时,
我大概猜跟去年一样的啦~
大的要买票
小的要看ic
想回我之前做那时的不好遭遇!!!
我没什么去为难他们
要看就给他们看咯~
我还是在想...ic不能见人么?
为什么有些女生就是不要show呢?
还有些更惨!!
十二岁都过料咯~
做么不要带ic出门的?!!
不过就是因为酱子
bug不能顺利通过
要去买一本“入门票”才可以
可能是因为他的头大
Haha~
所以看起来不小了

进去的那一区便是英文部与小孩子看的部门
有买电脑词典的、音乐...
走~先到音乐那去
没什么好看的
要去华文部那了
突然间娩妤不见!!
找啊~call啊~
都不能。
但她最后自己走回来了

从中间的通道过去另边
看!柜台的人多到~
全部人买啊买~
书买完都不懂抬到回家没...
@@

开始了
大家都在找书然后坐下来看
我找啊找
找不到我要的~
但是我看到可君拿了十几本回来酱
都不懂她是不是可以看得完的
过后我自己走去听那个什么讲座
讲什么“神棍”的
听了那么久
我就只记得他讲了很多...他妈的!!
回到去
可君拿了更多的书
看得完才是喔~
过后我又去找书了
还是无功回来
看他们都有很多书看
我好像有点~~~

这时
bug回家了
他好像不舒服
然后一个人离开了
我们六个变五个了

继续~
大家都选好书了~
去给钱
我?!
死都要买一本会去当战利品
买了一本很有色彩的简称《脑残书》走人
但在书展用的总数是大概七十
为什么呢?~
我还买了绿茶~
因为它有送一个保温瓶
我为那保温瓶让那五十飞得无影无踪

走出门口
要说声bb
我们要离开啦~
这时可君要离开了
她要赶回学校拿她的laptop
然后一个人走掉了
五个再剩下四个

继续~
去吃晚餐~
兜了好久
原来最后的地点是pizza
其中也有去找过佩美
但她不在。
最后给我带到去pizzahut~
还以为一个套餐会吃不饱
差点就叫多了~
在选位子时跟学校的一位助理碰到面
就刚好坐他们的旁边
跟他好像很"亲密"酱
在pizza店里面聊到爽爽~~~~~~~~~~

吃完了
夜了~
去找佩美她们
这次给我们找到了
彩恩也看到了

没多久
我们人又少了
我们要分两批来走了
因为玲仪要赶着回
但是她不会回
没办法咯
反正我都不想那么夜回
带她回到pudu那咯~

接下来只剩回我一个啦
等巴士,搭巴士。
回家。

其实今天回家的路程我觉得是最不错的
因为它没我设定中的时间那么多
还要比我想象中的还少
一个小时!!
一个小时就从klcc回到serdang啦~
好开心~
今天回是我回到最舒服的一次...
不用急,不用挤。

我们从六个
少了一个
再离开一个
最后分成一半
不完缺的离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