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我的空间,我的做法。

其实这是我的空间
不会是我让人监视的地方
不是每个人做每样东西都一定会向别人如何去想
我想要我做的想的思考的
我都会放下这....

这里不会是我发放我自己新闻的地方
每个人的做法、处事观念、动作
都会不一...

这不是我表达我的想法给大家的地方
也不会是我传输我的思想的地方

路过的~
我不会去理会

其实这算是我最可以放下自己的地方
就是因为这样~
我不想在这也要左遮右遮的...
或许我的表达能力着的是不太好
但我就是有感受的...

最后这还是要感谢下载我部落留言的人
因为你们让它充满声色点了.............
“欢迎大家来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