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一场梦与第一天的开始

不能!我一定要记得下刚发过的梦~
可是不行啊~
尽管我尽量的一起完就来打下....
但还是只剩零碎的记忆而已。

我一从梦中跳会出来
这边是可悲的梦
我个人的判断

最后我还记得一些
我记得我时常都会乘搭着地铁
在搭地铁这时我会常常的遇见某个人
他就好像不懂有着什么阴谋酱的“看”我
我的记忆里还残留一些细节
大约我最后听到的一句
是想让我别出现在这车上的意思
我印象中
那是最好我不能搭上这车
因为我上不了我就会把我身边的代替平换去
我的代替品或许是身边最喜欢的玩具之类
如此者代替平就会在我不存在的空间里面受毁坏...

其实,这里面我梦见的是我的亲人
地铁上的搭客好像是妈~~~
好不可思议。
在里面我觉得有些不能“正视”这位搭客...
感觉像。。。
其实我觉得那只是一种潜意识。
也许因为...所以发梦...

今天是我为考试而冲的第一天
也是我在进荣家过夜开始的第一天
为考试冲,讲到我好像全力以赴
其实今天的我可以说是别人开跑了一半
我才是刚赶着开跑的那位

八月十五
我没能回去跟大家聚团缘
在这我看到圆圆的月亮
在这我也吃不错的月饼
其实我在这是要读书的~~~

先预祝完我过后的考试顺利
因为这只是个开始
结束?!
看似漫长其实并不长~~
大家!一起冲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