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充满放假气息的假期

最近真的是爱上看戏 =]










Cowboy & Aliens!!!
带你进不可思议的创作题材
o.0''
看到都有点傻眼
因为在这之前
看了预告片、对
就是那些电影院长有的前小段预告片
不幸地遇上可怕不已的东西=.=
不懂什么鬼东西
就是吓来吓去的那种
完全改变了我看戏一开始的心情

别说我很怕鬼
我不怕别人来嘲笑我
因为我相信不是只有我怕鬼xD

一开始还真怀疑牛仔怎么跟外星人也有一腿吖?!
对、他们很努力地把它们联合起来
0.0
一直看下去就想等着看它们究竟怎么会起关系
惊喜连连....
有拉、那个死aliens的最近距离我看都不想看
恶心死了
我还记得一个很好笑的一幕
笑到我傻掉~
因为那个alien原来很记仇的=.=
以后不管怎么都不要刮它们的脸>.<"


恋夏恋夏恋恋下 x)
上面的气还没喘完
准备进入下一个温馨的电影

哈哈哈.....
整个过程我都很想去尝试哈哈大笑
百无禁忌>.<
就笑就对了...
反正看得也没几个
真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这些戏不看
去看那些下自己一大跳再怕到缩来缩去的戏=.=''

天无绝人之路
总之明天会更好
里面教了我:
不管你遇上什么再不幸的情况
又或者接下来还有一大单一大单的不单行
还有很多很多的囧事
明天依然还是会有你们看不见的阳光 X)

不管好不管坏
总之我看到很开心
因为阔别了《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
是我再次接触青春的感觉
=]

我还记得
那个江若琳真的很很很美






本来今天出来puchong有个念头是想再次尝试那个很棒很棒的公主鸡扒的
但......但是.....
就抱汤料咯~
还问=[
10点多酱子回征峰家
接下来的事不需多解释了
都是看电影
只不过我觉得拉
今天看的戏一部比一部更加深入.............




2011.8.31
很夜了
明天还要上路
上去云顶附近征峰的家乡那些清静的地方
给自己贴近大自然=]

不像国庆日的31号
一路上清静得很
叮叮铛铛车上摆来摆去
kingkonG、kingkonG
来到了“传说”中的温泉
一圈一圈的泉水
别说人了~
鸡蛋听说跳下去都可以准备上菜了
热到没去过的人都不信

一开始浸脚罢了的
但有点不爽o.0
要就尝试被煮的感觉
虽然不会死啦~
可是我会告诉你
我在那边生不如死T.T
还以为没什么大不了的
只是冲凉那种再热点的水嘛
可是哇、
不懂是不是浸过火了
可能还有昨天熬很夜的关系吧~
辛苦到痛不欲生
我呼吸不到很辛苦
头晕晕...@@
最后不能了~
干脆虫拿他爸的车钥匙上车想办法舒缓一下
顺便换衣服、不了不了
我真的没力继续去浸水了
我很想很想睡觉吖>.<"

温泉接下来是什么呢?
就是这地头很有名的.....
>卤面<
真够大牌的卤面
人多多酱
水自己来
碗碟自己拿
面慢慢等
无奈到很多咯~

忘了提下
这时跟那个虫去剪头发
RM5剪头发?!
便宜勒~
如果你想试的话去找征峰拉
那个理发院吖?
怎样讲它o..o
就普普通通,有小时候剪头发看的书--老夫子、武侠小说.......
还有电视机播着刘谦好像很厉害的魔术
虽然我看不到
因为我只听到电视机那些日本人哇哇哇的声音xD

吃东西我都没试过等那么那么久的例~
整个老半天来两碟面罢了
还有那个王牌还没来
因为它大牌得很
等它出来是用小时来算的=.=

好不容易、才、吃完的
接下来就是跑那些乡下的shoppingcentral
还有他的不懂是外公还是公公家...

直接跳拉~
回家。。。。。。

直接回家的感觉真愉快
真的是感谢感谢
我的家是谁来谁就会怕再来的
可是hoR~
就虫爸从不怕艰辛在我回到家楼下的=]
真佩服他

不聊了、累得很
会到来家里的身子
皮松骨散的
最后一句、悠哉游乐整个放假也很耗费力气的。

其实差点忘了的事
统考这位好朋友。
放假后我们就是见面交手的时刻了

真抱歉、我看来应该会输得彻彻底底=[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