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少了今天就只剩明天 :]

叮叮叮!!!咚咚咚!!!要考试拉XD
就是这样。
我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停课假期可以让我在面对统考前养好伤


虽然说每天都在算算算还有几天呐?考试
还有酱多天、那一点点时间花掉它不会死的拉

每天起来....撑着眼皮对着镜子前的那副死都不甘愿的样子
真想,如果我是每天都无忧无虑瘫在床上就好囖

其实还会在心里念念自己
考试至少不要衰给别人看
每次在想我今天要找谁教我这个教我那个
可是到了学校永远就是有一天拖一天的>.<"

刚看了一句别人面子书上的状态
"考官帮你是人情,不帮你是道理!!"
很有考试里那些其他杂不浪的feel....
同学们,凡事靠自己吧~

我有上进料点点的咯...
至少我今天终于肯好不容易呆着四节课
学一点点一点点地boo.keep
哈哈XD
以后我要更加加油了

其实今天有点点感动的拉
难得有人走过来酱"很不舍得"=.=
其实我也真的不懂我以后会怎么样
我有在担心的....
最近还真是的,能推的都推掉了
还不是那个死人考试
再不营造一点考试紧张的氛围给自己还真的是可以等死了
还有那个前途的预及
害得我这里要忍那里要忍下不然明年日子怎么呆
还不是你们啦
.....

最近都在想
没了今天,我的毕业考又更近了呢
没了今天,我的毕业晚会就到了呐
没了今天,告别的那一天会带有什么情绪?

还好...
反正今年我们大家都酱子的
恰巧适合那种离别不用眼泪的情节

每天,很多事情都会变
今天可能的"yEs",
明天应该已经"nO"。

最可悲的却还是
"原来我的预计更真实的故事是如此的有差异性。"

至少我还能每天很放肆的在开心着 ='
Magreta....我们是"H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