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捐血,彩排...一连串

夜已深...
我还撑着不让自己入眠
原本累了一整天
现在我还不想让自己入眠
就坐在电脑前写起着部落格
静静的回想...

我撑着不让疲累的身体松懈下来
因为我觉得累,我还是会撑
我觉得累了,我还是会撑下去
我会紧张,我不让会自己太紧张
因为我的艰持才会撑下去,
不因为我的紧张而表示出我的关心

捐血其实并没有那么恐怖,
真的是只是给蚊子咬的感觉
我终于懂蚊子咬人有几疼了
添了资料,检查了血型,血压...
拿着一包东西准备去捐血
怕是怕的,不过很快就过去了
针已经进了?!我都不懂
针已经出来?!我也不懂
捐血原来是那么快解决的,
就是久在休息那段时间罢了
捐完血...
有奖状拿,有干粮拿,还有米咯喝...

捐完血就要彩排咯!
很怕会晕倒,一直又要找人...
跑上跑下...
还好没事

其实今天一整天
我都发觉我好累好像睡
但我都没停下来休息过
彩排完,去检讨之类的
过后又跟兆辉到ts去影印东西
哇!!影印两张罢了,二十块?!
好贵哦...
过后,又走回学校去
半路买拿给叫什么的...么都有
没有我想象中的好吃...很难吃
只是那些水晶糕好吃罢了。

回到学校
就去看看排演组的情况
讲了些我可以讲的
希望你们会明白,然后改进吧
加油。。。

回到家后,我没有去休息
反而还去玩电脑游戏先
很想睡,打完这才睡吧

好了,我去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