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看爸爸。吃喝玩乐

今天我在爸那儿
已经很久没来找爸爸了
他一定很想我的
所以我昨天才死都要来这过夜嘛

今天一起来就跟爸去吃早茶呢
跟着一个阿姨
爸爸最好朋友的阿姨
我该感谢她吧
没有他我爸现在在外面都不会那么开心
没有他爸爸在外应该撑到很辛苦吧
所以我才想感谢她
不管你们大人会如何
我都不会怎样的
我会去体谅你们
因为我不是你们,应该不会明白你们酱做为了什么
所以我才要会体谅
身为孩儿我明的...

三个人吃完了
就回去下
一点再到那些uncle auti的地方"唱k"
在场有十个人
唱一首歌要等上半小时勒
整天唱了四首罢了
不过很多uncle们都很欣赏我
哈哈...
爽到就好料
^^

四点了
搭我姨丈的顺风车回到沙登来
结束了我的星期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