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真的不可能吗?

最近忙过头了
每天都那么的晚回
酱会不会得病的哦?
每天半夜都以两点才睡
哎呀...
等下我爆肝就惨!!!

可惜
今天却是早回了
却没有觉得我很开心可以早回
虽然早回
但感觉却有如到了天堂门口
却进了地狱的空间
*其他事不适宜让别人知道

是不是走错了路?
是不是选错了这条路?
当初看到那条长长的路却选了陡峭的山路
都为的是在跟时间赛跑,
跑回我们应该越过它的界限...
可是这陡峭的山路
仿佛只剩下末路吗?
如今前方有不能走下去的石壁,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穿越这石壁赶上时间的脚步呢?
我很想懂这石壁后面还隐存着什么...

原来当一个导领的人并不是那么容易
原来我还没做完我的东西~
我完成了领导的表面,
可是少了领导的细腻...

今天我才发现我还有那么多可以做
该谢下振洋与舒华
谢你们特地来看看我们
谢你们教了我一些事情
现在真的是要看我自己对这些的造化如何...

现在开始
机会是多么的渺茫
生存是那么的苦难
约束是那么的烦恼
我都不应该气馁的
我要更坚持的闯过这些
我要做好一个领导者该有的东西
把握现在...走向未来

把不可能变可能~
我需要,
它实现在我眼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