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最后一个星期了

病完了~
病的那几天也不好过
看了两次医生
吃的药有八包那么多
吃到都可以成仙咯
最后病也过完啦~

但是,课业好像脱离轨道了
没有一课是可以上的顺利
不是睡就是讲话
因为我都不懂老师讲什么的
严重到
bookeeping测验我看到都一点也不会
就今天测吧了
别人埋头苦干的在测验
我埋头在桌子正在睡觉
课业啊~课业!

演出也要接近尾声
剩下一个星期
今天就是第一天技彩了
原本半年前
我根本都没想过我可以走到现在的
筹备一天一天地过
剩下的也一天一天少去了
但今天并过的不是我想象的好~

今天蛮幸运下的
跟伟珑一起去搭巴士
一到纬珑要上的巴士也到了
眼看剩我一个了~
但我的运气也不错的
下来的五分钟
我也要离开吉隆坡了~
今天回到还算早的
八点十五分到家啦~
冲凉洗衣吃饭做得来都已经是晚上九点半了~

想起来了~
听说你哭了~
那我可以怎样~
因为我也不是谁了~
怎么开始忘了我还能微笑~
怎么开始忘了你还有心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