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其实有话想说

回到家已是十点
冲埋凉更已是十一点
现在这个时候,同伴们...
你们应该还在努力着吧!
我在这为你们加油吧...

今天心情本就不那么好
其实有人懂什么是尊敬的吗?
你要会尊敬人别人才会尊敬回你
尊敬,我觉得你们没有...

我话来也算是个筹委主席嘛
我的工作内容与范围我清楚
可不是什么捡垃圾,什么包你们所有人的饮食起居等
我身为筹委主席
有义务要帮忙你们
这个义务是出自于朋友之间该互相帮忙
但我没有责任去被你们命令做这个做那个
那不是我的责任!!!

讲工作...
我觉得我可以做的我都会做好
别一直乱讲我的问题
我会忘记,难道只有我会忘记吗?
我也有尽力去做好的啊...
我能做我去做,我尽我的力

还有就是
有人懂当初一直要坚持办小品的幕后人是谁吗?
我很想办,但我差些儿就放弃了...
讲要坚持的其实你们没有分吗?
坚持,死都要办,不办不能...这都是你们说的
可是,现在你们要说回来是我要死都要办的
别赖得就赖喔!!
我的身份证没有写我是姓"被赖"的喔...

其实讲办小品,我觉得我真的是尽力了喔
想回批计划书那段日子
我觉得我真的是比任何人还无助
我一个人批报告有人懂吗?
你们每天都在催
每天都讲小品死都要办...
其实我该感谢那些真的是有帮我的人
感谢那些真的是有给我精神上的支持的人
但我觉得我不需要那些每天只催我的人

讲回工作...
我觉得你们先应该做好自己的才去理会别人
还有,别以为你把工作交给了别人
工作就不是你的了
也不代表接你给工作的人就有责任帮你干好
工作,帮忙是义务不是责任
把自己的工作交给别人,问题还是工作者的本身
别出问题才怪交错给人,问题那就是你的问题料

我不会表达,觉得我不善于表达
其实是我怕表错达而已...
我有很多话要说,但我很容易就忘记了
并不是我不想说,而是我不懂该如何说
而且,我觉得有时候我没有说话的权利
看起来,我没话说了...

现在,还在进度过程...
希望大家可以把这次都想的“小品”办好
怨言,问题一起解决...
希望大家可以顺顺利利地渡过这次的难关

有时候,该为别人着想,也应该去尊敬别人...

《这些都只是纯粹的个人意见与感觉,请包含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