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教师节

原来选择对与错是决定于个人本身
选择其实并没有分区对错
因为选择的其中已算是失去了某些
不管如何做的选择着决定
最终认为对与错的人只有自己

想到选择既可以酱讲
也许我认为我今天做了不少的选择
唯一的选择
我选择了我没去搭俊杰的顺风车
我失去的是时间
但我会从另一角度换来某些
就是某些
我遇到了一位朋友
而且我还省下一点费用
我选的是自己搭巴士回
因此我择到别的.......

今天的教师节好像以前的儿童节
这教师节比别校的来得慢
但也不错下
食物多到呕死人
喇叭大到响爆耳
班上乱到一团糟啊!
有high到啦~

一早就要坐到屁股差不多要扁了
听很久很久
有致词
有颁奖啦
还有唱歌啦
等很久终于完了

接下来到聚餐啦
到处逛下
看到...
校长与副校长打羽毛球
001去打师生篮球赛
都不是讲笑的啊!
都不赖勒
班上有举办些活动表演
边唱边弹吉他
但是喇叭太大声了都听不到人唱的
过后还有老鹰捉小鸡?!
恰好那时我要去准备表演了
错过了这种团康...

表演过的机会也不少
这次的我很喜欢
我觉得我这次有领悟到些享受舞台
演完了有点不舍
会觉得表演时间有点少
这就是“养兵千日,用兵一时”
结束后还以为有什么丰富的午餐饭盒
看到料我都吃不下勒

接下来又要忙啦
顾问今天三点看三部戏
导演们有被劈刀很惨
在我看来
我是比较满意点
或许是学校的管制太多
可以使用的空间是选择性的有限...

六点了~
是‘自身为一个戏剧会员’必须离开学校的时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