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这两天(生病)

昨天不懂该不该回去学校
最后选择回去吧
但是就算是回去也已经没都少时间了
下午去看了医生
医生讲如果还是烧没退的话
可能就要去验血了
直到今天少好像没什么
只不过还是会
发冷啊、头疼啊、泻肚子...
很辛苦的勒
冲凉又辛苦
睡觉也辛苦

想到昨天晚上睡觉
悲哀咯
泻肚子...搞下搞下
整晚不好睡
痛到!!!
最后在客厅睡着了

昨天下午回到学校已是五点啦
全部人都要回了
我才到...
我也不想的啊
我又要去看医生
又要赶回来
哪里有酱早的...
别嫌弃我为什么如此迟才回来
我觉得我又回来已经很好了
我好不容易才回到来
就是想看下大家的工作进度
最后才发现
原来我是不用回来的
是我多来罢了...
结果我回来还过死~
=。=

既然是酱,
我今天没回来了
我在家做我的东西就好

其实我好像生病的重点不在于发烧
而好像是泻肚子
到现在
我总共在廁所打了三次仗
很厉害的仗
兵与卒死玩了还有许多残留物
第一场是在昨天的下午
第二场是在半夜的三更
第三场就是在起来后的下午
接下去我相信还有排我打
我好想上一次正常的大号
每次都是好像爆水喉酱的

唉~
明天都不懂要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