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生病了

不懂是不是昨天淋到了一些雨
今天很辛苦勒
头疼脚柔发冷什么都来
只是上楼梯就好像晕去了
蹲下上来好像脑积血
走路睡觉都顶不顺

一早起来就想昏过去
连站都辛苦
又觉得很冷
应该是没调好冷气
一早起来就发冷
差点就不想来学校了
在楼下站着等巴士等到就快发疯了
脚站都辛苦怎样等啊!?
还好只是一下子罢了

上课~
讲到上课
老师都不信我头疼
结果我还是睡了很多节
睡觉一直给老师烦醒
没睡觉的时候就冷到
班上真的很冷
快冻死啦
冷风一掠过
鸡皮疙瘩都起完来

真的不行了
在待下去可能真的会昏倒进院的
就坐van早回家料
回到家
啊啊啊~
快昏过去啦
上楼梯又想呕又很晕
还好才走那五楼罢了
回到家就立刻睡觉啦
头疼到快裂开了
在房里都不开风伞就睡了
结果起来的时候热到我快捉狂啦
很闷热
我又有些发冷
真的是又热又冷~

哎呀~
最衰还要洗衣
冷,冷,冷
洗完后冲热水
很舒服的
我已经很久没冲热水了
每天都是冷水
等下要看医生
怕明天不能来学校
将我就很多东西没得做咯

不管啦
这些明天才算
现在我又没有体热
应该不是发烧吧
可是我头疼到很厉害
不懂什么事
等下怕会是什么
最近流行的鼠尿病啊、还有h1n1、及sars?!!!
不要啊~
我不想那么早逝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