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忘记得了吗?

其实
遗失了的就是遗失料
没有怎样的
失去就要学会放下
学会了放下又如何?
只要旧患复发,还是一样的疼
学会放下不代表不会回想到
学会放下不代表我欺骗得了自己。

不想要失去还是没了
不想要见却相见到了
不想想回却扇到记忆
这只是会隐隐想起了
还好现在我没什么了

忘记一个人可以利用时间来冲淡
但会不会是要一年、两年、甚至一万年
我不懂...
这只是路过的记忆会是我生命中的一个站牌吗?

原来今天
我看到你
也遇见你
当你跟我打招呼
我还是觉得很高兴

数一数
我见到了你已有三次
但遇见了你却只有一次...
这是我可以为自己留下的一些数据
看到你离开学校时,
你从我身旁走过去了
这就是所谓的*擦肩而过*
或许你没察觉到

但是还好
虽然如此
可以谈化的就等待它淡掉吧
其余的就有如一个没法去走还耸立在心中的站牌
就用布把它给遮盖
我没事~
因为我还好好的!

^^

笑过,仍然是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