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看兴华演出

巴生兴华办了这个演出
有触动到我的内心
我觉得我没来错
看了一场我觉得很值得的演出
但是荷包就要出血了

兴华学校真的是看都得第一个感觉
哇~
好华丽下勒
怪不得我们学校要酱来逼我们
一座很高的大厦就摆在校门前
大厦上放上很多名字
看起来很华丽
只是柱子就很像shoppingmall

人很多啦
看到大家都在排着队
都要强先进场酱
兴华戏剧很多粉丝吧?!
酱多人来捧场
但是看到有些观众很讨厌啦
在那边鬼叫什么!!!
吵到半死~

门口布满不少青衣的人
很象maxis打广告酱
原来是什么melilia的
在推销一种好像是豆奶酱的

喔~进场还要上楼上的啊~
很像走进电影院酱
礼堂很大咯,有的跟我们学校的fight
观众有两千多个勒
我酱大料都没有看过一场那么多人的舞台剧
前面有两篇ppt在介绍着各个演员及这部剧
只是介绍而已,那些应该是他们学校的观众都很“澎湃”

后来,
广播了
听见milo老师的声音
这部剧要开始啦~

看完了这部《刘集升》
觉得很不错
准备的很好下
剧中有歌有舞
还有大型的布景等...

这部讲着戏剧内容的剧
外人看人也许觉得普通
但对于我来说
它碰触到我了
就因为我过着所以我感动到

这部剧竟然超出我的预料
情节、布景、人数、制作都是
看着这部剧
我有点替学校感慨
为什么不让更多些步呢?
兴华这样的演出恐怕我们等十年都等不到

别人学校办演出
场地是大礼堂
布景是宝丽龙
观众上两千多
在台上的演员有的是小蜜蜂
庞大的阵容...后备
我们学校呢?
有的用小礼堂已经很宽待了
又不能出现包丽龙
技术台这些没有那些也没有
人数更不用说了
剧本内容还过死,这个不能那个也不能
就算有支持者也爱莫能助
能发出的总票数应该只有别人的六分之一啦
这样看来
我们还可以怎样自救?
再说我们要如何追上中学戏剧的脚步呢?

其实看完这
我害怕了
我可以办一个有酱感性的结果吗?
看到台上的演员因开心而流泪
看到台下的家长因自己孩子成功而献上花朵
很感性,很开心,很光荣的一个结束
我们会成功走到这步吗?
我因而害怕...

结束的那刻
我多么想我是台上的某个
就算是流泪也是值得
我想我要那份感触

很开心看到振洋
一个才那几秒的窜场演员
吓倒我了

还有今天我们是跟着
中华、蕉赖、尊孔
我们四间学校一起去
众人数好像是三十多个人
租了一辆三百块的巴士
平分一人七块三
加上票价的十二块
还有其他的杂费
所以才说荷包要出血了...

晚了,
到爸爸的那儿去过夜
去陪下爸爸吧...

1 則留言:

  1. 你们能在有限的发展空间创造出无限的舞台魅力,我会为你们感到骄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