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早回家星期六

好久没酱上联课了
一来就来个星星跳
够力咯~
跳到我很辛苦啊!
最近又这边那边疼...
但还是有跳完啦,只是做不好罢了

讲到疼真的是不懂要怎样勒
肚子左边有时会很疼
疼到好像"来东西"酱
一直想上厠所的...
很担心会是中了什么酱!?
打算过几天还是讲的话就要去看医生了

今天好早就回到家了
没有过七点勒
这时才发现原来我很久没酱早回家了
之前都可以逗留到超过十一点才回家
现在没了,这几天都要早回
也好,早点休息下

回到来就一直玩电脑
玩下玩下才打起这儿来
已是一点过了...
突然有个念头,
那抹不去的假象...
原来,我还是去不走这些不该保留的
讲心的那里,
我还是有在想你...
别人每天都为自己第几天拍拖而计算它
其实我在天天为自己失去你的日子计算
看到你,我都会问自己打招呼吗?
你上线,我都不懂该不该找你聊天~
想起你,我要怎样让我的脑袋转台呢?

听着不断重播的"宽恕"
对了...我听到我很喜欢的一句
"遇到你,我想停此游牧"
但我知道我还是要游牧下去的
我没这种命酱快就可以停此游牧了
我仍然
"努力学习宽恕"

有个问题就是...
当天电话里的那一分钟我是不是该挽留多些呢?
这个问题我都有不断的反复思考
但我不想再去想那些负面的
我要我是给自己很正面勒
算啦...
反正都过了咯,还能怎样么?!
过去,就要学习放...
未来,要学习去捉...

今年会不会是我们这届属鸡的都不好才哦?
这是命啊...
没想到,就偏偏会来
其实我还算很幸运的呢
眼看酱多分手案例,不懂要怎样才帮到你们啊...
因为我也还未把我的脚从那里给爬出来

感情就是感情
有的时候就燃烧
没有的时候就等待人群散去
缘分也是
缘分不是捉到就可以了
还要捉到的人来灌溉的
*花也是有寿命没了的那天

我也要睡了
现在是夜深人静的时刻
要两点了
我要发个美梦
给我添加明天的笑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