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转凉,今天的天气

天气转凉了
马来西亚好像开始有季节的变化了
有时很热,有时很冷
变了...

今天都很冷
在家休息让自己有个轻松的星期日
昨天的累,今天该撇
没了...

我想
我今天让自己留在家休息应该没错吧
我没有自私,是我需要休息
而且我今天完全想不到要如何到学校
所以我没来...

突然我想到
其实我参与你们欢乐的时间很少
因为我有出现的都是你们的认真的时候
我刚路过面书,看回我省我诉的内容
很爱现的我,没什么的存在...

我想起来了
我现在少了之前的很多疯狂情绪
因为我现在我很需要让自己认真地存在
其实笑我放下了很多,有人发觉这吗?
我还是有让自己笑,可是没以前来得多...

现在,我慢慢的觉得我好像没有存在感了...
当然还是有人知道我的存在
但我被忽略了存在
我觉得我现在很难去进入你们
家,班,团
家...回到去就吃上网就睡
班...一群有的没的口头话
团...我让给自己锁上这了
不懂啦,有时候我觉得我的笑只在于应付
我仿佛是不处在近况内的...
我很想乱乱的笑,这可以让我去掉很多障碍
可是乱乱的笑,我就少了一番的认真

我还是有笑意,
我还是喜欢疯狂,
我还是要有存在感,
我还是要留少年回忆,
我还是要自己是最亮的,
我还是会把自己做得更好...
我要在别人的眼中是很嘹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