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谈》完~

昨天玩了一整天
今天就是要在家休息啦~

昨天吃了一大堆
今天就要让肚子清点吧~

剩下的两集
《谈情说案》
我刚看完啦~
虽然比任何人还迟很多才开始看
被人看完我都还没开始
但现在我看完了
好就没试过褒完连续剧~
很不错的~
因为我找到我之前想不出的话语
而且它触及我了。

.....................................总结.....................................

只要你经历爱与被爱
你就会知道原来世界最珍贵的东西
只能够用心去感受,去领略
不会有任何计算方式

爱一个人,可以令你彻夜难眠
失去所爱,世界变得漆黑死寂

>>>>>>>>>>>>>>>>>>>>>>>>>>>>终结<<<<<<<<<<<<<<<<<<<<<<<<<<<

end。

1 則留言:

  1. 我最喜欢戏中一个对白:“不能用理性去看待爱情,爱情没有固定的方程式……”大概是这样的对白,有时候想太多,就会失去你最爱的……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