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真的,我没办法了。

约了别人就不会随意推掉的
我就是酱...
凭着这点我没去推掉被约去教堂的概念
我还是去了

最近jesuis找我找得很频密
没办法咯~
我也会去看下的
我总是带着好奇心去“观看”这所谓的教会

去之前...
很多人都会讲我又去基督教堂?!
好像整个人变成基督徒酱了
可是,我就是不要这所谓的信仰
而且,我又不是基督徒
其实要不是今天有人载我过去而且又将会载我回到家
我都不会傻傻酱去的。

去到那间cyc的之前
我在车上跟那位叫khaijie的基督徒谈了很久
边谈我就边想...反正我都不会当的拉~还在那边浪费口水
而且当时我就一直想到很多问题讲
因为我想问到他会回答不到的那天
但整个路程我的计划没实现到..........

进到他们聚会的那个room时
我吓了一跳
一大群人在为我的到来欢呼
而且还讲什么“新人”
心想:
我更本不是基督徒的新人啦
我还不能更你们拿来归类的~~
算了~就随便敷衍下咯...
既然他们要这样来称呼。

开始了
就好像玩大组课那样
一个游戏大家玩到惦!!
不过没我们学会的那么开心
因为我更本融不进他们...
过后
还要唱起对耶稣唱的流行歌
我更不能接受
所以我一个人没有跟着唱
随之
祷告起来了
我惟有配合眯上眼睛的
就酱最开心的环节过去了......

接下来我被一个好像“长老”的人给分出来一组
其他的“旧朋友”一堆堆分成几组
眼看不对劲了~~
;$
看到其他组的人讲起他们的圣经
看到他们的感觉好像一群要改革的家伙
着我更怕了

我那组,
我面对着一位算是那边最大的领导
与一位在我来到这的大哥哥
开始了.....
我突然表现出很压迫
为什么呢?
因为我突然接到一本“书”
我给上面的字吓到我傻眼了
“恭喜你成为基督徒”
ohno~

没办法了
眼看他们真的当成我是基督徒了
什么嘛!!!?
这根本是强行嘛...
那我真的不能再这样了
只好,
让你们失望一次~
在一大堆的讲来讲去中
我最后还是给了她一个结论
“我,还不是你们要的基督徒”
“而且,我不想当基督徒”
虽然意思是酱
但他们明的
我们有说有笑的谈了好久
他们也很客气的接受了我的拒绝

最后
我还是找到机会让他们拿回这本“书”
我没碰触过它的~

这次不是讲没有收获的
至少我认识了更多朋友
而且我更加明白他们的“神”
我更看到他们对神有多“疯狂”的...

其实
真的,我没办法了。
你们的行为举止让我更想往后踏一步
我现在连好奇心都要不能了
我觉得我从现在开始要对你们保留点距离
酱我才不会受到任何的“强行”
酱...今天也许是我最后一次地过去你们的聚会了。

很抱歉,
我不想对“什么”的宗教有着冒犯。

2 則留言:

  1. 谁约你和载你?他们好久没约我了,突然好想念,哇嘎嘎XD……其实我想也不需要那么匆忙去拒绝他们和拒收他们给的东西,怎么说他们也是出自一番好意^^ 好想念一堆人共同奋斗的感觉,有机会去参加慈济做下善事,念念佛经;或者去参加教会,找他们聊心事,唱唱他们的歌,也蛮快乐的^^总之享受就好~

    回覆刪除
  2. 哈哈~那你如果喜欢你可以去找他们的啊~
    他们实在是太强求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