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别在抱怨了~

当失落的时候...
总是喜欢一个人离开~
=D

今天的太多不愉快...
真的很不愉快...

愈是烦脑
愈是无解

过了就别抱怨了~
前面有的是前方..
我今天又跟自己讲一次~

失望...
总是喜欢用休息来遮盖~
现在超想睡觉的><""

4 則留言:

  1. 不开心应该找个信得过的朋友诉苦...不能全都自己去面对啊!

    回覆刪除
  2. 你可以有点自我介绍吗?让我大概明你是谁~
    其实我不是很想跟陌生人交流...=D

    回覆刪除
  3. 噢~sorry~sorry!忘了自我介绍!:b
    我叫小雨~今年15岁~
    呃…是个超典型的动漫迷!(省略了约一千多个字的动漫介绍…)
    希望能跟你交个朋友呀!(^.^)

    回覆刪除
  4. =S
    介绍可以不要那么抽象吗??
    这会令我感到很恐惧~X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