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这不是句点....

考试结束...
还以为这就撑过去了
原来那不是句点,只是逗号的间距~

为了什么而考试?
大家都为分数拼命地追逐...
有人能say"no"吗?然后自在的在学校遨游...
这没可能~

成绩就像我自己的股市图...
忽上忽下的...
飘浮不定...
是现在影响心情最多的东西~

一开始派的成绩有少少起色..
可是还是改变不了那“宿命”
越派越没心情~

还好这次有比较的准备
不然...不堪设想
但还是不理想的那种~

想想....
我今年要更努力了~
“因为我想有科在十大内”
有些不太可能...
但这是目标,不然我哪会前进吖?XDD

不止不好的成绩..
也有不好的消息..

让我突然想到~
“螃蟹的精神”
唯独它自己相信着自己
才能做出别人都一直认为自己做不到的行动
---打横走...

打横走或许真的走出新一天...=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