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eighteen....plus adi~

其实我很盼望生日~
生日可以大一岁...
生日可以给人关注点....
生日走到哪里都有风点...

可是它却那么平凡地离开了~
也许是跟考试对比之下,
这算不了什么重要事情。

其实自己的生日会是怎样..
应该都有些清楚...
=D

一份蛋糕
一份“大礼”
还有英文考试附送....

那个蛋糕其实应该要拿去中庭唱的~
XDDD
酱子全校在备考的学生也能为我庆祝咯~
XDDD

至少我有收到一份碗的“大礼”
还不是很凄凉><"

偏偏就是要在生日考最不行的一科...
是老天再给我祝福吗?
还是让它来取笑我=3=

面子书上留言一个个的回...
原来我的朋友也不少
X)

过了5/3~
我就是长大了....
18++]

所以我要更努力地独走向前方.....

原来就这样过了。

1 則留言:

  1. Happy Birthday!^^
    不好意思...
    这是迟了一天的祝福...
    希望你别介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