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云顶小小不同的旅行.><''

My astro 至尊流行榜

云顶之旅~
短短的时间...
匆匆忙忙的...
开心应该也是值得~

行程开始--:

搭taxi!~
等俊杰等到...
就天亮咯~
很怕那个uncle会不爽..
上云顶咯
哈哈XD
不用怕...
都没塞车,一个小时就够了~
嘉宜接我们=)
差点就忘了水壶吖~
还好uncle肯回来=D
遇慧跟沁、我们去酒店鲁~
哈哈哈
慧、沁、宜疯狂的!!
看到明星~
酒店=D
原来我们跟明星一起同酒店=D
不简单噢~
爽拉...
walao~
两张床...今天睡哪啊~
冲凉房更死!!锁料跟没锁没差..
准备好了吗~出发鲁...
走吖走吖~走...
T.T
我没得进~
等啊等啊..等拉~
虫里面拿票回来啦=D
呼呼..还以为我会要准备在云顶观光
云星剧场^^
原来就是酱的...
终于懂现场直播是怎样的拉~
原来现场那么不完美..
很多很多人.
特别是前面那排的T.J粉丝!!
我们,因为票的问题
五个人四张椅子,虫shareshare1/2~
就酱过一个晚上...................
颁奖颁奖..
那些粉丝厉害到~XD
是又叫不是也叫~是不是ssot料的har?
疯狂到这种地步么..

其实整天我都又饿又累...
不是很能high罢了~
因为那包买的炒饭.臭了TT
而且上到去又没什么很精神了~

看那个bug一直high
哈哈XDDD
其实是玩前面那位小TJ粉丝><"
完咯完咯~
现场乱到~
马来西亚人真的是...
我们打斜走shortcut~
在这种人群打斜行驶不容易吖~
很饿啊~吃mC拉~
聊聊聊....
你们可以不要聊酱玄的东西吗?
不是很舒服咯~
我什么都不懂=(
你们都不给我懂..我哪知道我可以怎样
T.T"
其实好像是酱....
忘了讲之前出life的时候
很威风勒~
整排polis开路酱><
应该是等明星出..
可是感觉就真的走在里面都有^^
睡觉啦,你们@@
回到hotel大家都开心到乱~
全部一直还在聊...
还讲要玩什么真心话大冒险
别拉~
我明天还要精神回学校啊~
>><"
我懂我身材好啦~
就不要我换裤子的时候来明看啦~
呼~呼...........
解决完就睡觉鲁~
醒啦醒啦~七点半咯..
原来闹钟调错了~
还好我那个时候不懂作莫就醒了
收拾好..
我们三个走先~
糊里糊涂找巴士..
问了人再问人
找到巴士站...
问清楚先..才好
等待.....starbuck叹茶时间
哇哇哇``~~~~
真的是不行了..兴奋XDDD
AK!!
幸福咯~原来看到明星
而且那么近距离是那么感觉不一样~
哈哈...整个旅程..
我还是最喜欢这一刻~!=D


下山鲁~
赶赶赶....
虽然迟了...但我们还是很尽力赶到。

一个短短的旅程。
就酱简介地完成了...
^.^
这段时间,虽然
心理上找不到享受
至少
物质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