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写了句号又能怎样?

很沉重...明明就是很沉重...
是那种无法提起劲的那种...............
就是那些心情疲歇的沉重..
找不出理由~
也不想去找理由~

假期快过完了...
看上去类似很充实
我自己感觉这充实不会踏实到哪里。
就很空地结束了假期~

哈哈...
天天有力无气地一天过着一天
很瞎~

横尸走肉...
就好像我来过却不知道..

写一篇作文
原来不是
放一个句号,再写别的一句
就能把原本不好改编好的一个行为。


最近我常发两个梦
一个人
与一群人
.................的两种梦。

有很多感觉
开心、
伤心、
恐惧、
欣慰、
担心、
等.................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现在才发现
我学了写句号
却不懂该怎么接这个结尾

无力地在懊恼。

最近连自己写了什么都不懂是在表达什么..
好累啊..
什么都别想
我要睡个觉...
让精神留来面对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