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C这表情原来比=(更糟~

我需要一个地方...

我需要一个旁听...

我需要一个眼色...

我需要一双耳朵...

我需要一种尊重...

一直都是旁观者清的..
有谁能真正看清这一些?


夜访...
嗜血鬼

满怀忧伤却流不出泪
极度的疲惫却不能入睡
只能日日夜夜
然后日日夜夜
无尽的日日夜夜
最后永远深陷在人间

无法挥舞天使的纯洁
更无法拥有魔鬼的果决
只有像每个人类贪嗔痴傻和愚昧
找寻着体温和血,找寻着同类........


我的心尚有未崩溃的地方=D
给自己一个笑`~

每个孤单夜晚
我都一个人
默默地让这旋律和我心交响
就算会有一天
没人与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还有个未崩溃的地方!!

至少在我的心中
自己为自己鼓掌XP



很难不想让自己也是所谓竞争的一份子
很难接受对我而言我无法理喻的解释
很难就收下对我而言没想过的现实
很难做到我想做的自己
=(

单纯的孩子是否变了样?
跟着规则学习成长......

我需要平静地审视自己...
我究竟为何了?
=(更 bad 的 = C...
色。
让我能够写起^^的颜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