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这,牵强。

有点牵强...
其实我还是觉得这有些牵强了~大家

讲真的...
其实我一开始还带着"蛤!!"
有些情不甘的...

很多东西
看到的都只是表面...
其实里面是装着的什么?

讲我们之间缺的是什么?
鸦雀无声...

讲我们究竟要的是什么?
答非所问...

我是酱觉得~

其实有
“扮可爱型”
“火星人型”
我觉得更要加上
“扮成熟型”
给大家....

有时候
校长讲的话不是没道理的
XD

其实,大班的
你们会是带着什么心态准备去参与的
是...我知道...是学嘛~
但是我更明白的是...找不到我在参与“原始的”最想得到的东西

所以..
我宁愿上课上课上课..

不是跟着走最可以找到结果的
很多东西因人而异就是酱..

我其实是想当不出席的那个
因为那时刚好是考完过后
想放肆的玩一餐
而且我这里面会给我的东西有些不太想接受
毕竟它“不完整”性

你们都懂
我是最不可能不出席这种的

为了学习
就试试...
或许里面会有我无法预知的领会
况且
这样出来我的假期也很充实下

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