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别什么都拿以为来当“是”

镜~
大家都会用它来照自己整理自己..
镜~
其实它也在反映自己的一举一动..

最近狂emo的~

  • 学会有学会的烦
  • 班上有班上的烦
  • 家里有家里的烦
  • 生活有生活的烦
  • 感情有感情的烦
  • 自己有自己的烦
什么都要烦一餐才甘愿
所以我自己觉得自己很“烦”
还不想承认自己是“凡”人

其实每个人都会有不完美的一面
只是没几个人可以去勇敢接受..

就讲镜...
你看了你会满意里面的自己吗?
其实没几个会~(除非你太帅/美)
我们都一定会整理好自己...

整理后为的不是给自己
其实都是为了要别人怎样看自己...
所以我们都把自己不好的给掩饰了..
总是没几个会去接受~

有个结
总知道它绑着没用的
但就是不肯的解开

每次有人告诉过我
我没踏这一步
哪知道结果是什么

我总不喜欢看到不好的结果
所以我不走前去...
因为前面看起来“不好”
为什么呢?
前面的告示牌已经写着了“此路不是每个人都能通”
所以我觉得我没什么像通往的那种人~
TT

自己只能在原地踏步..........

别告诉我你会很了解我...
我心里会想“屁啦”
我的心没那么简单就让人给打开...
因为我是“双鱼”

单单接触我的表面你就讲明我的话
那其实很肤浅
只是我不告诉你罢了...0.o

有时候不是我不能相信自己
是我不能接受你让我知道我自己的东西

双鱼
讲来讲去
其实没那么容易捉得住...

如果是的话
早就死在人们的腹中了...

我其实一路来做人都很让自己有一套的原则
所以无论如何我时常都很固执

我会做我觉得值得做的东西
但是我却只会做那么一次
除非有充足的理由
*主要让我切除一半的人知道><"
别对号入座...

虽然我平时做人很简单
其实我个人是很复杂

如果你要明我真真要表达什么
请你完完全全扮演我的角色来思考
不然,你或许永远得不到答案...XD

近来面对着不是问题的问题
酱我到底要不要想这是个问题?

连我自己也摸不清自己=(

突然觉得自己思考模式越来越邪恶
><"!

如果你有很长的时间
帮忙我来解读我自己...
需要帮忙!!征求...

哈哈~仔细看吧...
不管你明不明
看你得到的是什么,那就是什么
okay?
因为我很懒惰也很不喜欢解释...=D

对我来说
很多是其实是的时候它可以不是
很多时候不是却有可能是的沃~

所以我存在,是因为:矛盾。

两条鱼向两个极端游去...
会想捉最好的那条...
可是就是看不出两条那里不同...

我自己也没那个把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